實地考察,信息採訪個別 英文導師

作為個別 英文教師和輔導員,您知道小學時期很重要。在小學階段,您的學生在為勞動力做出貢獻時建立了他們希望在生活中做什麼的願景。在您的幫助下,您的學生對新的職業想法和可能性持開放態度。當您與學生一起工作時,您的學生不會過早地做出職業選擇或職業準備。對於您的學生來說,小學是建立意識的時期。 作為個別 英文教師和輔導員,您可以使用職業教育來促進自我價值、技能發展和決策策略。您的活動旨在培養自我、家庭、學校、社區和職業意識。您使用與學生髮展水平相匹配的適合年齡的材料。

 

這些活動讓您的學生接觸到各種不同的工作、職業信息來源以及人們工作的原因。 個別 英文準備開發適合年齡的材料產品、測試和工具時,您會使用諸如國家職業發展指南 之類的職業模型。國家職業發展指南具有領域、目標和指標。每個領域代表一個發展領域。在每個領域下,都有目標或能力。對於每個目標,指標突出顯示實現目標所需的知識和技能。國家職業發展指南 為您準備製作適合您學生的材料。 作為小學輔導員和個別 英文教師,您可以製定個人職業計劃和作品集。個人職業規劃-培養自我意識

 

確定最初的職業目標和教育計劃 提高就業能力和決策能力,個別 英文職業檔案總結了學年期間發生的職業意識活動和經歷。除了個人職業規劃和投資組合外,您還可以使用各種資源—— 職業生涯 招聘會 社區發言人 實地考察 信息採訪個別 英文導師 拼貼畫、壁畫 教育遊戲 工作影子 戲劇表演 所有的職業活動和工具都將學術工作與職業道路相結合。

 

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