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現補習社老師告訴我們要學習的內容!

您是否因缺乏學習慾望而感到沮喪?我會對你說實話。我並不感到意外!。我們中的大多數人從未學過任何關於學會學習的知識。但在我繼續之前,“學會學習”是什麼意思?嗯,學習學習與通常在補習社的事情完全不同。這是通常會發生的情況。補習社老師首先告訴我們如何學習閱讀。幾年之內,我們就能夠閱讀幾乎所有穿過我們眼睛的東西。目前沒問題!。但是在我們能夠閱讀的那一刻,老師們開始用信息轟炸我們。

 

他們向我們展示了我們應該知道的東西。他們設定了我們將接受檢查的日期。我們應該回家,補習社做我們的功課(這將包括塞滿信息),並且在規定的日期我們必須重現補習社老師告訴我們要學習的內容。但是這個系統有多好?我們幾乎無法閱讀,我們已經需要頭腦中的東西信息。我們對大腦一無所知。我們沒有意識到我們的大腦喜歡做什麼。我們應該了解大腦原理,這將有助於我們記住我們想要長期記住的信息。這個系統的目的是什麼?

 

更重要的是,補習社需要開始學習如何學習大腦友好。我們正在處理海量的信息。我們不可能跟上我們可用的信息量。灌輸信息真的毫無價值。好的,我同意我們需要知道如何進行匹配和語言。但是一旦我們有能力處理這個問題,補習社就需要開始學習學習。我們可以使用的工具之一是思維導圖。思維導圖是一種與您的大腦喜歡的運作方式相配合的技術。思維導圖與大腦原理一起工作!. 10 條簡單的規則將極大地提高您的信息處理能力,我保證如果您按照由創始人發明的思維導圖規則來做,您將輕鬆記住所有內容。

 

https://sc-ko.hk/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