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中心在線課程的人都知道,保持對每個學生發展進步的關注

毫無疑問,遠程學習領域對學生來說是一個可行的選擇,並且由於提供在線課程的傳統和非傳統大學的數量將會持續增長。但是,有關在線課程質量的問題將持續存在,這對該領域意味著對不僅僅是稱職的在線講師的人的需求不斷增長。這是一個需要高度熟練和高度熟練的現代教育中心的時代,一個能夠在技術支持的虛擬環境中進行交流的人。對於想要教授在線課程的教師來說,最初的吸引力在於其提供的靈活性和便利性。教育中心經常被聘用,因為他們在他們的學科領域工作,或者他們是學科專家。

 

向學生傳達的內容是在沒有視覺表現、口頭澄清或非語言線索支持的情況下完成的。一旦消息被發送或發布,它將受到解釋和可能的誤解。教育中心數字通信依賴於感知因素,包括對消息含義和語氣的感知。如果被否定的語氣、缺乏清晰的措辭或結構和書寫不當的句子打斷,教育中心打算陳述的可能不是學生收到的信息。導師’ 他們對學生的態度和傾向在他們如何寫他們打算發布的內容中總是顯而易見的。

 

教師無法看到他們的學生來衡量他們在課堂上的進步情況,這意味著當學生積極參與學習過程時,他們必須留意虛擬指標。以學生為中心的在線學習,任何教育中心在線課程的人都知道,在保持對每個學生個人發展進步的關注的同時,平衡強制性要求(例如反饋截止日期)是具有挑戰性的。對於兼職人員來說,這次挑戰變得更大,因為他們可能是全職工作和兼職教學。無論在線教師在何種條件下工作,他們都必須始終培養並保持以學生為中心的思維方式和教育中心方法。

 

https://sc-ko.hk/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