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應該選擇適合的英文 補習 社!

亞洲人聰明勤奮,他們在英文 補習 社學習英語,但他們中的大多數人仍然不會說好英語。問題是什麼?說一口流利的英語不僅僅需要閱讀和寫作。不幸的是,大多數英文 補習 社專注於閱讀和寫作,而不是口語和聽力。現在很多學校都明白這個問題,所以聘請了很多外籍英語教師。老實說,這些教師中的大多數都不是經過認證的教師,只是母語人士。這些外教很多都不知道如何教好。因此,許多學生因進展緩慢而感到沮喪。沒有字幕看英文電影太難了,除非你住在說英語的國家,否則很難交到真正的西方朋友。

 

所以答案是什麼?有許多不同的課程可供選擇。有些比其他的要好,您選擇的應該適合英文 補習 社的特定水平。您希望課程具有挑戰性但又不太難。如果您能理解主題和所講內容的大約 70%,那麼您可能已經為自己選擇了一個好的級別。在閱讀成績單的同時聽真正的英語口語對話是我見過的最快獲得結果的最佳方法。我曾與許多英文 補習 社學習者一起嘗試過這種方法,他們中的大多數人都非常喜歡它並迅速提高。

 

英文 補習 社學生仍然喜歡閱讀,但根據我的經驗,大多數英文 補習 社發現聽力與口語的聯繫更緊密。你不需要花很多錢和浪費你在學校的時間來說一口流利的英語。每天聽一節 15 分鐘的課就足夠了。這樣做幾個月後,您將能夠在沒有字幕的情況下理解美國電影和電視。達到這個基本的英語水平後,您可以開始自然地與母語人士交談,並在不使用詞典的情況下學習更多英語。

 

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