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衡量孩子是否需要個別指導?

人們出於各種原因為他們的孩子安排個別指導,衡量孩子是否需要個別指導的最佳衡量標準是他們在學校的表現。我們將研究每種情況,並介紹您應該如何評估您的孩子對私人家庭教師的需求。您的孩子在學校的表現低於平均水平,你應該問自己的第一個問題是“為什麼?” 您的孩子沒有投入足夠的時間學習嗎?他們是否在電視機前或外出運動時花費過多時間?學校裡有沒有惡霸的問題?

 

有時父母無法讓他們擺脫這種情況,特別是如果孩子叛逆且難以處理。像個別指導這樣的陌生人在提高您孩子的成績方面可能會取得比您希望的更大更快的成功。局外人也將能夠以全新的視角看待孩子的情況,並為整個家庭提供提高孩子表現的策略。您的孩子在學校表現一般,如果您的孩子在學校表現一般,那麼這一切都取決於孩子的個別指導(以及您自己為孩子製定的目標)。孩子可能在學校非常開心,一路順風順水,大體上玩得很開心。

 

您的孩子在學校的表現高於平均水平,您的孩子是否受到足夠的挑戰?許多孩子在學校順風順水,卻從未真正受到挑戰。一位優秀的個別指導通常會以他們在學校同齡人中從未體驗過的方式挑戰他們。他們可以涵蓋教學大綱的高級領域並獲得更廣泛的知識深度,這在參加頂尖大學的入學考試時可能非常有用。再次與您的孩子交談,以確保他們了解為什麼要進行個別指導並對安排感到滿意。始終以與您的孩子保持健康的工作/生活平衡為目標。

 

https://sc-ko.hk/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