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流行的鑽石戒指切工~

這顆華麗的寶石是以克拉為單位的最重要的寶石之一,然而,有趣的是,克拉的價值在不同的國家有所不同,直到將其標準化為 0.2 克(200 毫克)。在這裡提到克拉一詞可能源自長期以來一直用於稱量寶石/石頭的地中海角豆種子莢。這個名字本身源於希臘語,意思是“角豆種子”。鑽石戒指的形狀和切工,鑽石戒指這種充滿活力的寶石擁有完美無瑕的晶型和高度的對稱性。未切割的晶體可能看起來油膩且有點圓潤。

 

明亮式切工今天最流行,因為它最好地展示了這顆雄偉石頭的熾熱光彩。其他一些流行的鑽石戒指切工包括公主、梨形、長方形和祖母綠。鑽石首飾在大眾中久負盛名。鑽石戒指的分類,這種充滿活力的石頭根據其物理特性可分為 I 型或 II 型。I 型是包含氮的寶石。該類別可進一步分為層中有氮的IA型和氮分散的IB型。這裡值得注意的是,幾乎所有的鑽石都是I 型鑽石。II 型鑽石,與天然藍色鑽石一樣,不含氮並且是層壓的。與 IIB 型不同,IIA 型金剛石不導電。在這兩種類型中都發現了精美的標本。

 

關於鑽石的事實和瑣事,這顆宏偉的寶石有許多有趣的事實和瑣事。它是人類已知的最堅硬的寶石。只有一顆鑽石才能切割和拋光另一顆鑽石。超過四分之三的開採鑽石屬於工業級鑽石戒指。但是,這個百分比可能因我而異。大多有灰色到棕色,這些細顆粒狀的鑽石戒指被稱為等。這些是不合格的石頭,通常用於唱片機的測針、鑽頭、拉細線的模具、玻璃切割器等。印度人甚至在前就知道這種華麗的石頭。然而,他們並沒有切割或破壞它,因為他們相信這樣做會破壞它的神奇特性。

 

https://www.iprimo.hk/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