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對學習的熱愛和中學 教育的價值!

有許多因素有助於您在生活中取得成功,其中兩個主要因素是父母中學 教育和正規教育。最重要的教育是您的家庭教育。你的父母如何教育和影響你對你的人生成功至關重要。正規中學 教育擴展了你父母教給你的關於生活的知識,並消除了任何粗糙的邊緣。正規教育為您提供獲得高薪工作的知識和基礎。希望你有好父母,有良好的育兒技巧,否則你將受制於正規教育和更高權力的指導。

 

當我們談論大學錄取時,我們傾向於關注正規教育的最後四 (4) 年,而不是前 8 年的教育。高中和大學成功的基礎真正始於學前教育,在那裡建立了對學習的熱愛和中學 教育的價值。中學 教育的價值需要由父母和老師灌輸到年輕人的頭腦中,目的是讓個人終生攜帶這種價值。父母應儘早強調教育的重要性,並始終向孩子強調他們希望他或她接受高等教育。

 

我們對孩子做的積極的事情以及我們對孩子說的積極的事情將有助於塑造孩子將成為的人。在人生的第 2 階段,開始接受小學和中學 教育,在這個階段為高中的成功奠定了基礎。每個人在生命早期階段的表現對高中和大學的成功有很大影響。你生命中的前 7 年有多重要?征服未來的成功,第 1 階段是人生中最重要的階段,因為如果中學 教育完成了作為父母的工作,成功的基礎就已經建立。大多數人不太關註生命的最初幾年,因為大多數年輕夫婦正忙於維持生計並共同生活。

 

https://sc-ko.hk/about/junior-high_1.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