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的結婚對戒舒適貼合

舒適度是在線珠寶網站中經常使用的一個術語,但很少得到正確解釋。它是指使戒指內壁變圓的術語,特別是婚戒,以軟化與手指接觸的邊緣。這種類型的結婚對戒感覺更舒適,戴上尤其是取下也容易得多。人們不禁想知道為什麼製造商忽略了簡單的特徵,而市場上的大部分婚戒仍然提供平坦的內壁和有時非常鋒利的邊緣。

 

這是有充分理由的;需要足夠的厚度才能使婚戒舒適貼合。這種額外的厚度為錶帶增加了相當多的額外重量,使其不適合以低價為重點的設計。在談到珠寶時,實用性通常是一個被忽視的因素,但對於結婚對戒和訂婚戒指等作品來說,實用性是最重要的。這些類型的結婚對戒每天全職佩戴,它們的設計必須與一個人的生活方式保持一致。這裡有一些值得考慮的點:最容易保養、佩戴最舒適的就是經典的半圓形婚戒。扁平的內壁結婚對戒越戴越尖,越薄。

 

避免有大量小細節或複雜飾面的婚戒;它們很快就會消失。如果您真的喜歡更多細節,請選擇將細節嵌入通道或凹面的設計。如果你真的喜歡小細節,只選擇鈀金或鉑金。任何金合金都會磨損得更快。如果您不喜歡高度拋光的婚戒,請選擇拉絲飾面的婚戒;它更容易刷新。避免空心的結婚對戒。它們往往會引起不良的皮膚刺激。帶有陰影線的婚戒容易因汗水和化妝品而聚集油脂。堅持使用完全低過敏性或高克拉黃金的貴金屬(鉑、鈀)。選擇簡單不復雜的結婚對戒設計。它們看起來更長,需要更少的維護並且感覺舒適。

 

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ings/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