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 中文教師對公共教育的了解

教師和任何人都知道,教育機構經常宣揚愚蠢的理論和低劣的方法。是時候反擊了。很多老師覺得他們必須一起相處才能相處。如果您所屬的組織既聰明又仁慈,那很好。但我們的公立學校系統更有可能被指責為無能,甚至是惡意。即美國公立學校“故意讓學生啞口無言”。教育統計數據表明,太多的公立學校已經走向了黑暗的一面。孩子不學習。父母對他們所看到的感到困惑。補習 中文老師們自己也沒有任何樂趣。

 

許多人在幾年後燒毀並被丟棄。潛在的、通常難以捉摸的問題是,我們的學校致力於實現非智力性的目標。學校中幾乎所有事情的更大參考框架是社會工程、灌輸、所謂的社會正義和其他政治正確的口號。補習 中文教師被迫做他們知道是錯誤的事情。一個簡短的評論留在美國思想家,一個高尚的網站,揭示了整個系統的退化:“我對公共教育了解得越多,我就越幸運,我去了教區學校。我永遠不會忘記我妻子和我在一次家長會中從我兒子的四年級補習 中文老師那裡得到的謾罵,當時我們說我們讓我們的孩子像我們在學校一樣記住乘法表到十二。

 

她抱怨的要點是我們的孩子得到答案太快,因此領先於同齡人。那次談話對我來說說明了現代教育的所有問題.”想像一位補習 中文老師責備一位家長。為什麼?因為家長正在做補習 中文老師拒絕做的工作,並且可能被命令不做。首先,教育機構不使用研究生院來確保教師在其特定領域接受過高度培訓。而是將時間浪費在米老鼠活動上。就好像教育機構想要向補習 中文教師明確表示,他們對他們的期望並不高,而他們反過來也不應該對孩子抱有太多期望。

 

https://sc-ko.hk/etc/language.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