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 社 英文能深入到這些領域?

似乎這些天我們聽到的只是考試成績、評估以及我們的學生與全國和世界各地的學生相比的得分情況。出於某種原因,似乎沒有人對我們的學生每年在補習 社 英文付出的辛勤工作感到滿意。當然,也有一些懶鬼,一些有正當的家庭問題,讓他們在學校或補習 社 英文分心。情況。但在大多數情況下,補習 社 英文的孩子們一年中的每一天都在努力學習課程並在考試中取得好成績。在我看來,問題就在這裡。

 

長期以來,學區和州教育委員會一直在國家行政部門的推動下不斷提高學生必須達到的標準,才能被視為成功併升入下一年級。我並不是在以任何方式建議我們不應該挑戰補習 社 英文學校的學生為自己提高標準並努力做到最好。然而,隨著必須與州或地方評估相匹配的不斷變化的課程要求,補習 社 英文的學生越來越難以學習他們需要學習的一切,而補習 社 英文的教師也越來越難以教授他們必須學習的一切教。

 

許多學校的教育工作者都感到有壓力進行應試教育。他們覺得自己在學校的教室裡教授的內容沒有任何靈活性。例如,假設學校的二年級老師在學年必須適應恐龍、簡單機械、基礎天文學、人體、基礎地球科學和健康。他們怎麼可能深入到這些領域?學校的學生對什麼感興趣也沒有關係,他們必須在考試前把所有的東西都塞進去,以免他們表現不佳。孩子們在考試中的表現不僅反映在他們身上,還反映在他們的老師和學校的整體上。那裡沒有壓力。

 

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