崛起的中國-想跟中國人做生意的話必須得先補習 中文

大多數人認為一種特定的語言是簡單的,而將另一種語言標記為難的。然而,在學習語言方面沒有這樣的事情。任何開始學習任何外語的決定都是一個勇敢的決定,您需要堅持不懈地努力補習 中文

 

你應該學習普通話有幾個原因。其中一些如下所示:-

 

1) 外包——中國正在成為全球多家公司的主要外包合作夥伴。隨著中國加入世貿組織、大量貿易順差以及經濟增長,未來幾年與中國互動的需求將更加明顯。

 

2) 最新趨勢- 普通話是在美國學習的增長最快的語言之一。越來越多的學生報讀普通話課程。最近,美國國會提出了一項法案,甚至為高中生開設補習 中文課。

 

3) 保持競爭力- 在未來幾年,獲得學位的工人將與具有補習 中文技能的勞動力互動。通過學習普通話,您將處於一種積極主動的模式,它將幫助您利用隨著與中國貿易增長而增加的機會。

 

4) 全球供應鏈——美國公司依賴中國供應原材料和子組件。例如,在美國頗受歡迎的手機的製造工作被外包給位於北京的一家工廠。

 

5) 製造業——中國擁有最大的勞動力之一,可以幫助削減開支。中國正在成為以低得多的成本向美國和英國等國家提供熟練勞動力的全球領導者。通過補習 中文,您可以幫助在美國和中國的工廠之間架起溝通的橋樑。

 

6) 中國消費市場——中國也正在成為全球各種公司的主要客戶群。超過16,000家公司在中國銷售他們的產品。在中國,對電子和最新產品的需求與其他任何發達國家一樣明顯,包括美國西方公司正在利用補習 中文技能與中國公司建立密切聯繫。超過16億人補習 中文。

 

https://sc-ko.hk/etc/language.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