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補習教師在幼兒的發展和學習方面具有重大影響力

在鼓勵幼兒的發展和學習方面,小學 補習教師具有重大影響。他們在為具有不同學習需求的年輕學習者提供適當的體驗方面發揮著決定性的作用。為了培養幼兒教師或有抱負的小學 補習教師的敏感性,需要接受全面培訓以與幼兒一起工作,因為小學 補習教師通過提供愛和關懷幫助家庭和遊戲學校之間的平穩過渡,同時保持自然幼兒的節奏。要成為一名小學 補習教師,必須對孩子的需求敏感並培養耐心。她必須擁有令人愉悅的個性,而且她的舉止必須對孩子友好。

 

需要經過認證的特殊教育教師與班主任一起指導學生。教學 – 最有價值和最高尚的職業之一,給人以點燃知識之光並驅散無知之雲的滿足感。教師是改變學生生活的人。他們可以通過智慧、耐心和智慧培養全面發展的人格,因此教學是一項非常負責任的工作。

 

任何完成 10+2 級別的人都有資格獲得本課程的錄取。

註冊這門課程沒有年齡限制,但任何 18 歲以上的人都有資格修讀這門課程。

 

小學 補習教師培訓課程使教師做好準備,以滿足年輕學習者課堂的需求。該課程涵蓋了不同的方法論和學科技術,重點關注年輕學習者。的幼兒園教師培訓文憑 (PTT) 為眾多工作打開了許多大門,因為該課程旨在為學員提供學前教師培訓的方法和方法,這將增加就業機會。該課程將提供教授 0-5 歲兒童作為幼兒園教師的技能和經驗。經過幾年的經驗,幼兒園教師可以在小學 補習班擔任早期協調員或副校長。他們還可以申請託兒所負責人的職位,負責管理托兒設施的日常運營。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