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是最難購買的寶石

鑽石無疑是最難購買的寶石,它們們的價值和稀有性將它們們歸為一類,在大部分歷史中,它們已經超出了普通人的承受範圍。象徵性地,它們代表著永恆的愛,美麗和淨度。像所有寶石一樣,大多數的瑕疵也很小。但是,由於它們們的評級更為嚴格,因此這些微小的缺陷可能在任何一個方向上都可能意味著數百甚至數千萬的損失。阻止光線通過的小內含物通常會對石材的價格產生深遠的影響。它們們是如此普遍,以至於無暇的鑽石通常比重兩倍的更有價值。
它們的切工等級是指切工程度,以反映最大的火焰,光彩和閃爍。顏色等級實際上反映了非花式彩色鑽石中沒有顏色。儘管大多數人會以克拉的重量作為它們的大小,但並非如此,而是鑽石的重量。淨度表示它們的夾雜物的數量或大小。它們的熒光是暴露於紫外線下的自然屬性。帶有淡藍色熒光的鑽石在紫外光下會淡淡地發出藍色。一小部分具有中等,強或非常強熒光會顯得乳白色或渾濁,最好避免使用這些鑽石。當它們達到中等熒光時,價格也顯著下降,而當其呈現出強或非常強的熒光時,價格還會進一步下降。
了解您的未婚夫,並在選擇訂婚戒指時確定她對設計的偏愛。鉑金是當今訂婚戒指鑲託中的一種流行選擇,儘管其價格通常是18k白金鑲托價格的2倍以上。鉑金戒指更耐刮擦,但比18k白金設置更容易變鈍。https://www.iprimo.hk/aboutiprimo/diamond.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