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中文 補習一直有一套規則

小學 中文 補習一直有一套規則,旨在學習過程的順利進行,學生的安全,保障和幸福。過去,這些小學 中文 補習規則通常以正式語言編寫。時至今日,他們往往以更輕鬆的語言來編寫,並得到學生和家長的幫助。所有這些職責和值班人員都顯示在告示板上,通常在門或主白板或屏幕附近很容易看到。
這是我作為救濟老師在一個小學 中文 補習班級分享的工作/職責的列表:
1.收集雜貨店訂單並將其交付給雜貨店/食堂。
2.在早茶和午餐時間收集零食盒。
3.早上喝完茶後,將餐盒放回雜物店,午餐後放回教室。
4.這所小學 中文 補習有所謂的藍袋。每天早晨,學生們都將重要的信息,筆記,訂購單等放在其中,準備好供值班的學生帶到辦公室。
5.如果老師有空,接聽班級電話。
6.上午9.35提醒老師,該是該休息一下的時候了。
7.在下午2.30時從辦公室收集藍色袋子。8
.檢查老師是否要清潔木板。
9.將教師的消息傳遞到其他教室。
10.在星期五的午餐時間,學生提醒老師每週的抽獎活動。
11.在星期五的課程結束時,學生必須提醒老師必須擺放所有椅子以幫助清潔人員。
第一批是來自一所多元文化的天主教小學 中文 補習,許多新來者來自海外,但並不富裕。作為救濟老師,我在這所小學 中文 補習上了很多課。在佈告欄上,我看到了兩組替代規則,它們的詞彙量不同,但是用適合特定班級的語言拼寫出相同的消息。下面的第一個是在三年級的教室裡找到的,第二個是在高中教室裡的。https://sc-ko.hk/etc/language.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