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別 英文老師可能需要的關於一般課程的計畫

給出詳細的指導和個別 英文老師可能需要的關於一般課程或特定學生的建議。給他們一個您在個別 英文班時的教學夥伴的名字,以便他們就可能遇到的任何問題與他們保持聯繫。在個別 英文班裡,給他們提供在相鄰房間工作的老師的名字,再加上學科部門負責人的名字和房間號,以便他們在遇到問題時能得到支持。內部電話號碼也是可取的。
避免說學生應該讀這個或那個。許多學生無法長期讀書。相反,計劃一個充滿活動的時間段,讓學生可以參與其中,並使他們的學習受益。始終包括一些擴展工作,以挑戰聰明的學生。切勿組織計算機室課程(計算機學科除外)。這只會導致個別 英文老師成為警察,要不斷檢查以確保學生不會瀏覽網絡或濫用網絡。切勿指示班級從上一學期開始繼續工作。許多學生不記得上課的內容,所以要非常具體。
避免計劃涉及大量油漆,水和清理工作的藝術課程。(當然,如果您是一名高中美術老師,並且有一名美術老師代替您,那麼我仍然會嘗試減少準備工作並清理個別 英文老師必須組織的工作)。本文是從這些經驗中得出的。內部電話號碼也是可取的。在大多數情況下,應該發生的情況是,在考試當天將缺席的孩子的名字寫在試卷上。然後,在重返個別 英文班後,將在適當的時間在考試條件下,將孩子交給孩子在安靜的地方進行測試。切勿指示班級從上一學期開始繼續工作。許多學生不記得上課的內容,所以要非常具體。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