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c 鑽石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談論4c 鑽石,任何人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奢侈品。幾個世紀以來,鑽石一直被視為愛與奢華的縮影。鑽石在所有寶石中都佔據著重要的位置,沒有關於誰發現4c 鑽石或如何發現鑽石的詳細記錄。但是最流行和眾所周知的事實是,這些鑽石是在3000多年前在印度首次開采的。那些日子,它被專門認為是非凡的東西,甚至被稱為雷電。它被用來抵禦精神作為一種信仰。從那時起,4c 鑽石已成為人們樂於投資的寶貴商品。
還要查看該點是圓形還是尖銳的。此處的圓形尖端表示切割質量較差。有些人甚至會比在上面放一塊石頭更早地為他們自己設計戒指,這是設計自己的戒指的一種精緻方法。如果您選擇設計自己的戒指,則可能要考慮將立方氧化鋯或莫桑石作為鑽石的一種選擇。即使人們認為立方氧化鋯不能很好地替代鑽石,也可以降低成本。然而,在強度和亮度方面,矽藻土更接近於鑽石,但淨度仍然不足。您將如何確定所選擇的4c 鑽石是否真實?真正的鑽石是由寶石學家認證的。
夫婦在檢查心形鑽石時應基本上考慮幾個特徵。檢查葉瓣是否對稱平衡至關重要,因為不平衡的切口看起來會偏斜或扭曲。找出其點是否相對於波瓣居中。4c 鑽石從最早開始就被用來鑄造愛情咒語。從那時起,他們就一直在世界各地尋求,崇拜甚至鬥爭。當時,只有精英階層才能享受鑽石的特權。後來,隨著1870年代在非洲大陸發現鑽石礦,人們開始廣泛使用這種4c 鑽石。因此需求增加,因此出現了許多新設計。https://www.iprimo.hk/aboutiprimo/diamond.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