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中學 補習社計劃必須讓父母參與努力

校長報告了與中學 補習社範圍內的項目相關的各種利弊。教育者越來越多地將兒童視為自己學習的積極建構者,而不是被動地接受知識。中學 補習社的新方案旨在通過三種具體方式來提高家庭和教師提高和改善幼兒生活的能力:(a)確保所有兒童都能有學問的開始上學;(b)增強教師提高青少年和父母的科學素養的能力;(c)促進夥伴關係以擴大父母的參與和參與。
從專門研究科學教學的民族志訪談中發現,教師,助手和父母增強了建立和管理中學 補習社學習環境的能力,這些環境為學齡前學習者提供了測試自己的想法,進行合作的機會學習和探索,從同事的想法中學習,並從一種情況推廣到另一種情況。新標準也將科學探究方法轉移到了在家中和其他教育環境中的學習中,例如博物館,動物園,水族館,圖書館以及其他文化和學術資源。
中學 補習社課堂任務變得更加以學生為導向,協作和互動。從所做的工作中可以得出一些政策和實際意義。首先,新中學 補習社計劃必須讓父母參與努力,以加強青少年的生活和學習,並確保所有兒童都能上學。父母對他或她的孩子的行為期望對孩子發現“自然好奇心”具有重要的長期影響。第二,通過教師和監護人的共同參與,開展新的活動,可以提高孩子們在課堂上和在家中學習的能力。旨在讓父母和老師參與的干預計劃對促進青少年的學習準備有積極而積極的影響。必須為中學 補習社,家長,為了加強所有兒童的持續學習準備。https://sc-ko.hk/about/junior-high_1.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