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補習 社有一些問題需要一起解決

中文 補習 社級別的離職率高於全系統的離職率,這是因為中文 補習 社因離開專業,離開系統或轉移到同一地區的另一所中文 補習 社而遭受損失。尋找留住優秀老師的方法是向學生提供高質量教育的另一項重要任務。新任老師表彰了作為教學領導者的校長,以及鼓勵他們參與職業發展機會並參與中文 補習 社社區活動的校長。由於新教師經常感到不知所措,因此他們並不總是確定自己有什麼機會,如何分配時間,或者如果參加某些活動將如何看待他們。在校長的指導和支持下,這些決定變得更加容易,並為教師提供證據,證明校長關心他們的專業發展。
儘管獲得緊急資格證書的教師更有可能離開該地區,但顯然,在獲得認證的新教師中,損耗很大。一些新老師發現他們並沒有被限制在教室裡,而是幾個月或幾年後決定離開該行業。其他人則去郊區中文 補習 社尋找更具吸引力的工作。預期會有一定的教學背離,因為並不是每個人都具備成為一名好老師的氣質,決心或學術技能。但是,全國新教師的高流失率表明,要么大量新教師嚴重誤判了他們的職業技能和興趣(這不太可能),要么其他原因正在使他們離職。
全國范圍內進行的研究將新生教師的高流失率歸因於對報酬,工作條件,學生紀律和校舍領導力的不滿。高貧困城市中文 補習 社尤其容易出現這些問題。數據顯示,由於不滿意而在僅僅一年後離開該行業的新教師中,超過四分之三(76%)的人將“低薪”作為原因。https://sc-ko.hk/etc/language.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