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前調查背後的原因是降低抵押借錢利率

事前調查背後的原因是降低抵押借錢利率,汽車,信用卡和商業借錢。現在許多地方人最近也開始進行量化寬鬆政策,他們一直發誓不這樣做,但是現在希臘,西班牙和葡萄牙等南歐經濟體都面臨著這種國債問題,現在實質上是在印錢來資助這些不負責任的國家的支出困境。
考慮到拋售處於恐慌狀態,這些國家的利率飆升,並且當利率上升時,這使得這些國家償還債務的難度大大增加,因此這些國家的評級借錢機構下調了評級。現實情況是,這些國家極有可能永遠無法償還債務,它們要么在未來某個時候違約,要么借錢機構會印製更多資金來支持這些國家。作為經濟團體幫助這些國家的條件,他們必須大幅削減開支才能獲得這筆錢,這意味著工資下降,人們失業,養老金減少,這就是為什麼您看到所有這些聯盟騷亂的原因,例如我們看到的來自希臘的圖像。
當然,這導致歐元貶值,並且默認情況下,美元升值,因為畢竟美元仍然是世界上的儲備貨幣,正如我告訴我的客戶一樣,美元基本上是最漂亮的貧民窟的房子,所以有很多錢流回全國。但是,這向您展示了黃金的堅挺程度。儘管美元的價值一直在上升,但黃金的價值卻在上升。為什麼?因為借錢不僅是黃金對美元,而且黃金對紙幣更是如此,現在紙幣正逐漸貶值,您可以預料,這種借錢情況會持續相當長的一段時間。目前的焦點是許多地方,但是正如我之前所說,日本,英國和全國經歷債務危機只是時間問題。https://www.cashingpro.hk/zh/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