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個別指導資源時應考慮學生的年齡

選擇個別指導資源時應考慮學生的年齡。我們應該確保根據學習者的身體,心理和認知特徵來選擇資源嗎?換句話說,資源會根據年齡實際吸引學生嗎?選擇資源時,請始終牢記個別指導學生的年齡。在處理在線教育資源時,還有許多其他注意事項。如何評估和審查網站?資源權威嗎?它是由權威人士製作的嗎?它會支持具有不同學習風格的學生嗎?它如何使用媒體來迎合聽覺,視覺,動覺或其他偏好的人?它是否具有鏈接或指向國家個別指導課程或考試機構的相應階段?內容是否明確了其教育目的?
內容對學習者是否準確,最新,合理,全面,客觀且相關,並且使用了適當的詞彙嗎?界面是否直觀,結構合理,導航是否清晰?內容是否具有有意義的互動性,是否使學習者參與了關鍵的內容或概念,而不僅僅是創建了虛擬版本的活動,這些活動在沒有計算機的情況下就可以輕鬆進行並取得更好的效果(例如,擲骰子或模擬磁吸力?資源是否提供支持並提供反饋?該資源是否通過鼓勵學習者討論問題,共享信息和想法並達成個別指導小組協議來增強協作學習?資源在技術上是否穩定?您的個別指導可能有一項互聯網安全政策,其中提出了一些評估互聯網材料的標準。有關製定此類政策的建議,請參閱安全網站。這是用於審查網站資源的建議結構。這是相當嚴格的,但是對於要包含在個別指導課程計劃中的站點來說可能是必需的。https://sc-ko.hk/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