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傾向於每天整天戴著設計師的鑽石戒指

鑽石戒指需要特別注意,因為它們容易受到溫度變化,化學物質,污垢和其他經常使我們手部遭受的危害的影響。如果您要進行任何繁重的工作或涉及化學藥品或油漆,則應卸下鑽石戒指。預防勝於治療。只需幾個簡單的步驟,就可以保留設計師的鑽石戒指和其他金屬首飾一生。定期檢查石材設置,不惜一切代價避免超聲清洗。超聲波清洗對金屬很合適,但會導致珠寶出現問題。
諸如鑽石之類的石頭雖然耐寒,但會暴露於化學藥品中,因此請定期檢查。我們傾向於每天整天戴著設計師的鑽石戒指,所以每週花一兩分鐘來確保它們沒問題。對於打結的戒指或帶有凹痕設計的較粗戒指,牙刷是保持其清潔的理想工具。在水中加一點洗潔精,然後將牙刷頭浸入其中。將刷子輕輕塗在環的表面上,然後清除污垢。將其輕拍在您的手掌上是為了清除所有殘留的污垢,這些污垢會在第二次浸入時去除。
洗潔精旨在輕柔地溶解油脂和污垢,因此非常適合在設計師的鑽石戒指上使用。溫和的清潔劑和溫和的應用相結合,可確保清潔環,而不會造成任何損壞。刷毛可以像其他任何工具一樣通過設計進行工作,因此非常理想。如果您周圍沒有牙刷,則可以嘗試使用冷水浴方法。這只是一碗冷水,裡面有少量洗潔精。溶解液體,然後將鑽石戒指放入碗中幾分鐘。取出物品,將其輕拍到手掌中,然後放回碗中。再放置幾分鐘,然後取出並在紙巾上晾乾。https://www.iprimo.hk/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