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墨魚汁揉到披薩餅皮中,將餅邊烤得焦焦酥酥的

把墨魚汁揉到披薩餅皮中,將餅邊烤得焦焦酥酥的。在上面鋪上各種海鮮烤熟,一口咬下去超滿足的!披薩餅皮吃在口中有著滿滿的滿足感,卷邊有芝士和紅薯邊兩重選擇,披薩餅皮更是把紅薯泥捲入烘烤後的披薩里,微微甜的感覺從舌尖一直蔓延到心頭。鋪滿了紅薯芒果味、披薩餅皮韓式番茄味、韓式烤肉味和蔓越草莓芝士味的,層次分明,披薩餅皮特別是硬度鮮明可口,進嘴的時候嘎嘣一下,很輕快。這款餅皮用的不是什麼高筋麵粉,披薩餅皮低筋麵粉,還得混合,還得發酵,太累了真的。採用的是麵包粉,烤出來之後比較鬆軟,烙餅也罷,其實也不錯。披薩做法材料:溫水、糖、酵母、麵包粉、鹽、植物油、各類你們喜歡吃的材料,什麼青椒、芝士、大香腸一類的。麵團擀成片,放入烤盤。4.上面加上你喜歡的各種,青椒、雞腿、洋蔥、芝士、乳酪、香腸、看你心情。當年義大利著名旅行家馬可·波羅在中國旅行時最喜歡吃一種北方流行的蔥油餡餅。回到義大利後他一直想能夠再次品嘗,但卻不會烤制。但忙了半天,仍無法將餡料放入麵團中。馬可·波羅提議將餡料放在餅上吃。該廚師回到那不勒斯後按此法配上了當地的乳酪和作料,大受歡迎,從此“比薩”就傳開了。做成這樣小零食,把隔壁家的小朋友都饞哭了。現在生活節奏這麼快,包餃子是來不及和麵的,每次都是去菜市場買餃子皮。

https://www.dominos.com.tw/crust.htm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