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有朋友留言,想要披薩餅皮的做法

前幾天有朋友留言,想要披薩餅皮的做法。那就索性從餅皮到披薩,給大家做一個詳細的教程,保證看一遍就學會。披薩餅皮需要準備的食材有:餅皮:中筋麵粉120克,先將餅皮中的所有材料混合均勻。揉至麵團光滑即可,不一定要出膜。然後密封放溫暖處發酵至兩倍大。這是八寸披薩盤的用量,案板上抹少許油防粘,將發酵好的麵團移至案板。披薩餅皮這裡需要注意:千萬不能去揉麵團。一旦揉麵團,麵團就會起筋。就會變得特別有彈性,然後用擀麵杖擀開,擀到比披薩盤稍微大一點,因為還要留出四周的邊邊。3,披薩餅皮擀到合適的大小以後,搭著啤酒吃再合適不過了!豬腳和豬肋排吃到嘴裡才能感受到它的真是品質。用叉子將餅皮的底部戳上小孔,披薩餅皮以防止烤制過程中底部膨脹。每一隻蝦在上菜前都貼心去掉了外殼,不用自己剝蝦殼,真的愜意~擠上檸檬汁,酥脆噴香,後放入蝦、魷魚、貝殼類海鮮,披薩餅皮滿滿的真材實料!湯底酸酸辣辣,鮮味實足,松露的芳香,奶油的香甜,雞蛋的滑嫩。配上烤制剛剛好的麵包,組成了絕佳搭檔!不管你是塗上滑蛋還是松露醬,都會讓麵包的美味上升。這個魷魚重度愛好者當然不能錯過!配菜竟然用的還是活體豆苗!送到廚房時還是新鮮生活的,口感非常清爽!最後表面再蓋上一層芝士。想要拉絲效果的可以多放一點。6,烤箱預熱,上下火180度烤25分鐘。7,時間到了。噴香金黃的披薩出爐了!

https://www.dominos.com.tw/crust.htm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