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英文讓孩子在點讀的過程中充滿探索樂趣

幼兒英文讓孩子在點讀的過程中充滿探索樂趣。點讀筆應該是當下非常流行,也比較實用的,讓孩子認知學習的重要工具之一。不過在如此多的點讀筆產品中,到底該如何選擇呢?幼兒英文打開繪本可以聞到淡淡的油墨和書本香味,這讓我想起了小時候學校每次發新書時的味道。幼兒英文繪本插畫非常精美,因為孩子挑食特別厲害,通過繪本讓他知道其中的道理,雖然不能起到立竿見影的效果,但這可以潛移默化慢慢改變孩子挑食的毛病。這也著實解決了家長剛開始教孩子英語無從下手的尷尬。發音有一些單詞和對話有吞音的情況,特別是爺爺奶奶這一代人基礎無法幫助學習,所以也會學習一部分內容。幼兒英文還有一點暢聽故事館裡的內容還是比較豐富的,特別是遊戲環節的設計增強了孩子的興趣。推薦與我同樣不希望給孩子童年太大壓力,讓孩子在遊戲中學習英語的家長為孩子入手一套,性價比超乎同類產品太多。如果與幼兒英文班學習效果進行對比的話,點讀筆的優勢在於它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重複跟讀書上的內容,以我來說自身的英語水準並不高,已所不欲,勿施於人的道理我也知道,孩子正處在童年最快樂的時期,希望他在遊戲中能夠學習到一定的知識即可,我也不想給他太大的壓力,未來真正的壓力還在後面呢。幼兒英文繪本中的角色、物品都有自己專屬配音,結合美妙的背景音樂。

 

https://www.worldfamily.com.tw/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