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訓的場地是跟台北場地租借臨時租借的

培訓的場地是跟台北場地租借臨時租借的,將自己的外甥送錯了幼稚園,鬧出了很大的笑話,而這次在寶山又出現了一個糊塗爺爺,將自己孫子送到培訓班後,竟然忘記去接。直到體驗課結束,發現這個小男孩仍然沒有家長來接,由於這個培訓班只是給孩子上一節體驗課,台北場地租借並沒有登記孩子和家長的資訊,於是選擇了報警求助。台北場地租借於是民警將小男孩帶到轄區幾個幼稚園轉轉,看看小男孩能不能回想起什麼,民警立即將孩子的資訊告訴了幼稚園的保安,並聯繫上了小男孩的班主任老師,台北場地租借很快老師聯繫到了家長。將小男孩送到美安路一家幼兒培訓班上舞蹈體驗課,當時並沒有聽清楚孩子媽媽的具體交待,送完孫子後就回到家中,竟然忘記了去接孫子,直到老師打電話到家中,才想起孫子還留在培訓班。民警到場後,發現小男孩比較小,說不清楚自己和家長的姓名和聯繫方式,台北場地租借情急之下民警想到小男孩有可能是轄區某個幼稚園的小朋友,隨後回到上課的教室,民警驚喜的發現每個課桌上都貼有小朋友們的姓名,於是就讓小男孩挨個尋找,台北場地租借終於找到了自己的學號和名字。社區地處平沙鎮中心城區,人口密集,居民文化需求十分強烈。但由於種種原因,存在文化場所不足、缺乏活動經費、文化隊伍建設滯後等問題。他們積極奔走,努力牽線搭橋,籌措資金建設二期工程。

 

https://www.globaltown.com.tw/tw/room_rental.php?act=view&id=1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