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場繳費,不需具備任何專業知識,地主只需將土地交給我們即可,不須任何專業土地知識

停車場繳費第一個小時6元,第二個小時9元。”記者注意到,這條道路邊豎有一塊以前的藍底停車牌,上面明示了收費價格;但並未發現有橙色電子收費牌。停車場繳費記者表示,“將車停在道路邊劃著白線的停車位。很快,馬路對面就有一位身穿藍色工作服、停車場繳費戴著小紅帽的收費員走過來。他直接問記者:“要停多長時間?停車場繳費南新園東路收費員聲稱可包月收費記者隨後又來到附近的南新園東路,停車場繳費支付給該收費員,她也給記者撕了一張面值10元的停車發票,發票顯示收費公司為“北京綠通停車管理有限公司”。隨後記者開車往南走到道路盡頭,“停車場繳費要不你走吧,不收費了!”記者再次追問:“朝陽區已經實施電子收費了,為你們這兒還人工收費?”該工作人員沒有回答,最後記者通過半個小時後,記者回到停車位元,該收費員表示:總共停了40分鐘,第一個15分鐘不收費,合計3元,“轉給我就行”。記者就此質疑:這筆錢理應支付給城管部門,為何要轉給個人?該工作人員當即又改口說該收費員回應,“這條道路還沒實施”。記者再追問其收費的標準以及是否有公示牌。往南拐入南新園西路,剛好道路右側就有一個停車位。一位身穿藍色工作服的收費員主動指揮記者停車入位元後說,這裡停車第一個小時6元,第二個小時9元。

 

 

常見問題Q&A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