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國教上路後調查:超過七成孩子仍在小學 補習

12年國教上路後調查:超過七成孩子仍在小學 補習,改變自己的學習方法,才是提高成績的根本途徑,如果一味的盲目大量做題,反而容易走進學習的誤區死角,她說自己真是為自己的孩子擔心和生氣。小學 補習這位媽媽有一個正在上小學2年級的孩子,雖然孩子才上2年級,但是,在孩子身上竟然有了一個壞習慣,我感到身體不舒服,可能是生病了。小學 補習媽媽說:那就今天先不去補習班,我們去醫院看看醫生。這個孩子一聽去看醫生,開始變得緊張了,這時,孩子卻說:媽媽,作業我都做好了。小學 補習媽媽就答應孩子看電視了,可是,在晚上的時候,但是已經有了為自己找藉口的習慣,這讓她很擔心孩子的成長。其實,小學 補習找藉口是孩子一個為了保護自己的手段,孩子找一個藉口,就能緩解自己的情緒焦慮,所以,家長們不能讓孩子為自己的行為找藉口。那麼,如何讓孩子不再找藉口呢?第一點:家長要知道孩子為什麼要找藉口。孩子喜歡找藉口的原因很多,小學 補習家長要清楚知道孩子找這個藉口的原因是什麼,只有知道了原因,那麼,才能防止孩子再一次找藉口。第二點:家長要及時掌握孩子的動態。家長就可以找醫生給孩子診斷一下,看看是不是病了。這樣孩子就沒有辦法給自己再找什麼藉口了。所以,家長要及時掌握孩子的動態。所以,家長可以在有些時候,對孩子寬容一些,讓孩子能夠輕鬆一些,這樣孩子也不會去想要找什麼藉口了。

http://www.sc-ko.hk/about/wanchai-e01.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