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幫孩子挑對合適的小學 英文 補習了嗎?

你幫孩子挑對合適的小學 英文 補習了嗎?有了心情跟幾個媽媽操持他的畢業旅遊,也能靜靜地回想這5年來的點點滴滴。小學 英文 補習分享給群裡大多數還在學前掙扎的群友們。1快樂的幼稚園10年前,對於上海教育狀況還沒有這麼深刻認識的時候,小學 英文 補習我們買了一套學區房。單說按照兒子這幾年表現出來的學習能力,如果沒有學區房,絕對只能菜小混混了。幼稚園我們在對口的一級示範園,度過了快樂無憂的3年。由於有對口小學保底,雖然時不時耳聞幼升小的慘烈,小學 英文 補習我們仍然沒有過多的緊迫性。大班畢業時,只學會了10以內加減法,識字倒是不少,基本可以自己看小雞卡梅拉和神奇校車。小學 英文 補習考慮到上海的國際化都市中心定位和小學是外國語小學,最遺憾的是那會兒他已經顯示出了注意力不集中,多動的問題——每次課堂拍照都在老師身邊,後來才知道是方便老師可以一把抓住意圖起身就跑的他。我們應該在幼稚園階段想辦法提高他的注意力,操練一些這方面的練習,雖然並不知道這類練習效果如何,但沒做總是有些後悔的。小學 英文 補習想要達到成績中等實在太不容易了。當然,5年後的小升初戰果也頗讓我欣慰,注意哦,不是我家胖子的,是他同學的。班級裡真是高手如雲,一半以上的同學擇校,更有多個大滿貫選手。想想兒子在這樣的班級裡墊底也沒什麼可難過的了。

http://www.sc-ko.hk/about/saiwanho-e01.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