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秒雷射脈衝時間為10¯¹²秒

皮秒雷射脈衝時間為10¯¹²秒經常給大家介紹塑膠瓶但是總覺得沒有講全,這不,這次我又發現了它的新功能,不信跟我來看看!食材幫手製作餃子皮樂姐很喜歡吃餃子,但是每次吃很糾結。皮秒購買的餃子皮不夠勁道,儘量將面皮的厚度壓薄一點。取一個塑膠瓶,將瓶子的上端剪下來,然後把剪下來的部分放在壓好的面皮上,使勁按,這樣一張面皮瞬間就可以分成多個小餃子皮啦,大蒜變全部成為蒜泥啦,皮秒非常適用于需要大量蒜泥的時候哦。切菜防護套切菜是考驗刀工的時候,樂姐每次切菜都很小心翼翼,小小的塑膠瓶幫你解決這個問題。拿一大一小兩個塑膠瓶,將大塑膠瓶從中間剪成兩半,上端倒插入下端的瓶中,然後將小塑膠瓶底部朝上,放皮秒在蠟燭旁邊烤一兩分鐘,等到瓶蓋軟化以後,用細竹簽戳瓶蓋中間並拉長,使其成為尖尖的形狀。將瓶蓋蓋上,用剪刀將突出部分剪掉一截。使用的時候直接擠壓塑膠瓶,因為每次都會弄得滿手油膩膩,即便借助擦洗濕布也是如此。皮秒不如用一個塑膠瓶來製作洗碗神器吧。取一個空塑膠瓶,用小刀將最上端的開口部位剪下來,線的兩端從瓶口塞進去。將線頭穿過瓶蓋上的孔,皮秒最後蓋上瓶蓋,擰緊,將線頭打結系好。使用的時候只需要握著塑膠瓶,輕輕鬆松就可以把碗刷乾淨啦。最重要是不沾手。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1360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