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描網路訂餐平臺上的二維碼

消費者只需掃描網路訂餐平臺上的二維碼,看著好像是很酥脆的那種感覺,並且焦黃焦黃的那種,一口下去十分酥脆,再加上這裡面還有不少的芝士,喜歡吃芝士的小夥伴們真的是超級有福氣呢,而且這一個芝士餅估計一個人吃不完吧。網路訂餐然後把小龍蝦的肉給取出來。這時候的餅皮已經發酵好了,把它攤成薄薄的餅皮,攤好後放進火堆裏烤制,用一個鐵鍋蓋住這個餅皮,在鐵鍋上面加入柴火讓它熟的更快,烤到差不多的時候就可以放入剛才說好的食材了,這時候再放進去烤一次就可以了。網路訂餐揉好後把這面團放進一個密閉的空間裏讓它進行發酵,這時候可以去准備一些要製作披薩的食材,小哥准備了青椒、胡蘿蔔、火腿還有這小龍蝦,最重要的還有這芝士了。網路訂餐上圖中的這名小哥就去了這家披薩店裏面點了一個披薩餅,其實看著完全不像是披薩,一般我們吃的披薩都是很薄的網路訂餐,並且感覺也沒有這個顏色的吧,這個倒像是一個小碗一樣,而且小哥先是測試了一下這個披薩餅到底是有多厚,網路訂餐小哥說大概是有自己的三個手指疊加一起的厚度,其實小零覺得真的不止這個厚度,真的是有拳頭的厚度呢,不過雖說比較厚但是呢這披薩直徑其實還是比較小的呢,都在厚度上面了。

 

https://www.dominos.com.tw/site_16.htm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