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升學學位競爭激烈

英國升學學位競爭激烈。在這類預科課程中,以藝術類專業最為普遍。所以,同學在選擇藝術學院預科時尤其要注意預科畢業後的去向問題,最好直接採用國際電話,英國升學郵件的方式詢問學校對該預科的認可程度,大家在選擇預科的時候,記得要分辨清楚它是哪種預科,有哪些優勢,認可度怎樣,同時又有哪些確定和申請上的限制,對應自己的需要,選擇最適合自己的一種。英國升學但根本不在大學校園內,和大學只是合作關係。所謂的公立學校國際部,設立的初衷是招收外籍家庭的孩子在這裡學習漢語課程,英國升學對於這樣的課程,大家對於授課質量和升學率及升學方式等一定要仔細瞭解、慎重選擇。另外作為一個國際學校,我們有特別豐富的課外活動,跟國外的很多大學也有合作項目,所以希望家長在給孩子擇校的時候不是單純的看中大學的排名,而是更加認同多方面發展的要求,英國升學這樣和我們學校有比較吻合的教育理念。比如大學的升學率要達到一半,就是給年輕人發出了錯誤的信號,其實他們還有其他的就業或者培訓選擇。英國升學這項調查顯示的差異大於先前的調查結果,少數族裔家庭肯定存在著一些有別於英國白人家庭的共同點。調查得出結論,最不可能升大學的學生是來自於最貧窮白人家庭群體的學生。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