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A具有提高身體機能的效果

DHA具有提高身體機能的效果。備案人需登錄全國統一的保健食品備案管理係統,並依照法定程序、條件和要求,將表明產品安全性、保健功能和質量可控性的材料網上提交給食品藥品監督管理部門,無需備案申請人提交任何紙質資料,DHA、保健食品廣告。各級管理部門要認真落實屬地管理職責,對區內各級各類報刊出版單位、電台、電視台以及視聽節目網站播放食品、保健食品廣告,按要求抓緊開展全面檢查。要進一步推進有關廣告刊播管理政策的落實,保健食品,是指聲稱具有保健功能或者以補充維生素、DHA,可以調節機體的某些功能,適宜於特定人群食用。蔬菜,適量攝入魚、禽、蛋、瘦肉等。考生應適當增加飲水量,白開水是補水的好選擇。宜少量多次,不要等到覺得口渴才喝水。功能飲料只適合特定人群或在特定條件下飲用。DHA要積極配合食安辦、食藥監、工商、公安、工信等部門的查處工作。各地要將工作情況和所發現的涉嫌食品、保健食品等欺詐和虛假宣傳的廣告主、代理企業等相關信息,DHA及時通報給相關主管部門,為查找違規廣告源頭提供線索,實現信息共享,強化分工協作,推動各環節共同治理,形成治理合力。為了穩、准、狠有力打擊欺詐和非法會銷DHA、虛假宣傳違法犯罪行為,各市政府食安辦組織監管部門對保健食品經營重點場所開展拉網式監督檢查。在早晨、傍晚、節假日等重點時段,對摸排的賓館、寫字樓等場所開展突擊檢查。

http://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20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