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读中医课程

中医的哲学是阴盛必阳,阳盛必阴,阴阳互相消长转化,循环往复,生生不息。平稳期正好可以思考,展望未来。最正规、也最被认可的。试读中医课程,面向外国人开设本科、硕士和博士课程,从中医学院毕业的学生,将可以获得中国教育部颁发的学位证书。只要深刻理解、领悟了中医,都可以做一个好医生。不是头痛医头,脚痛医脚,而是让身体、心理、中医课程精神达到最佳的平衡状态,与气候环境的和谐,天人合一,阴平阳秘,精神乃治。算作等候区。房间里另隔出来一间诊疗室,教授每天就在这里接待病人。中医业成了仅次于餐饮的英国华人的主要收入来源,英国也成为亚洲之外第二大中成药市场。回到英国开办诊所。当时英国还有十几家私立针灸学校。中医课程诊所在英国变得尽人皆知。让英国人知道中国人不是只能做餐馆的,也让英国人对中国文化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对中医的态度也是这样,只要能治好病他们就会尊重。英国政府也很开明,对中医没有限制,因此,中医发展有了很宽松的环境。药在中国药厂做好,然后一批批运过来。当时,中医课程开中医诊所的英国中医师和华人中医师都在用她做的药。任何人都可以开设中医诊所,无需资质审核,就像开商铺一样简单。诊所开得又快又多,甚至还有了自己的装修队。拿到的工资就更少,每月只有400多英镑。中医课程不懂得经营生意的医生,还是继续打工。中医店的老板也因此而获得了暴利,赚得盆满钵满。在当年甚至成为国内中医学院的毕业生解决工作问题的一条出路。以至于英国的一些大学也开办了中医课程。实习也改为在学校基地完成。还有很多人是西医出身,但来英国以后不能做西医,只能做中医,他们自己都不信中医,更不可能用中医治好病。

http://ci.ntu.edu.sg/chi/Programmes/Pages/Detail.aspx?event=ef4f1e54-9155-486c-a64c-d1e34c624100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