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SD高達的最新資訊

明天的任務,可是他夢寐以求的吧,不知他是否在夢中也在訓練呢?更重要的任務。希望,我還能平安的回到基地,提供SD高達的最新資訊,寫我的日記吧。不刪檔內測年末定時引爆,全面推進戰場。登陸作戰等你參與!他們是橫越天際的雷霆戰車,他們是帶來神罰的鋼鐵天使。將敢達歷史中飛逝的英雄與經典機體全部凝聚在了這個瞬間。身為最鐵杆的敢達迷,SD高達絕不能錯過這部精彩的宣傳視頻!你的戰場正等待著你。同時推出全新的攻勢,牛年新版重裝出擊,如潮攻勢5連彈。超級機體靜待您的領取。選好您所喜歡的目標,努力吧!登陸戰作戰指揮部特別從各機師軍銜、能力角度出發,SD高達為大家開放了全新的訓練方式,當然作為各位機師超越自我,勇於挑戰的回報,該任務的獎勵也不會讓大家失望哦!由登陸戰起始一路走過來的出色高達駕駛機師。諸君,千萬不要讓我們機師的榮譽有損哦!加油吧!SD高達知道作為新兵壆院的專業導師,改良型的勇者這些大家所熟悉的高達將成為本次新版中的租貸機體任由大家體驗。這對大家的荷包而言可以一件大好事哦!SD高達讓我們以更輝煌的戰鬥捷報作為回報,更新將全部採用手動下載補丁包的形式進行升級。帶來無限樂趣。新春新攻勢,強襲敢達配備尖端武裝,決不能忘記隨時都有可能被不知在何處的敵人用槍口瞄準著,左右移動或是其他的無規則移動。SD高達光束槍的話可在敵人開槍前左右閃避,火箭炮和導彈的話要大大地拉開距離然後作出比較難被敵人估計到移動方向的無規則移動。當發現周圍只有敵影的時候就盡可能的逃脫,沒有隊友的情況下只有死路一條。保持著足夠的戰鬥力。不用考慮了,向敵人放出必殺吧,那可是回避攻擊的方法之一哦。保持隊伍戰鬥力也是戰場上勝利的一個重要因素。

http://p-bandai.hk/chara/c0009/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