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購全球限量的太陽眼鏡

替代通常用於一般眼鏡製作的塑膠材質。使這僟款全日本手工製造的限量版眼鏡受到一眾潮人期待。發售當首15名粉絲更可以選購全球限量的太陽眼鏡,機會千載難逢!邀請諸多國內時尚媒體人士賞鑒2012秋季新品。紙張生產過程中所產生的木質素和天然蠟。展現了她這代年輕人的精神風貌。立刻自然而有個性的演繹了新一季的眼鏡系列。在秋冬高級成衣配飾的襯托下,她將大家帶入一個全新的香奈兒眼鏡世界。無與倫比設計感的眼鏡產品,太陽眼鏡引領夏日流行風潮。琥鉑色水鑽和金屬框架塑造了復古的格調。方形的金屬框架由蛇皮包飾,配上煙熏鏡片。精緻的框架配上簡單俐落的線條,太陽眼鏡是品牌的主要標誌。超大的鉸鏈上還有顯眼的螺絲修飾,工業感超強的一款。在僟何圖形的運用上,無論是方形還是圓形,這些細節唯有行家才懂得欣賞。有5小時的電池續航能力,可以利用USB充電。太陽眼鏡除了繼續使用其招牌黑調之外,還加入了咖啡紅這款顏色。太陽眼鏡始終是當下最流行的配飾。為你的動人雙眸打造時髦別致的保護傘,時刻走在潮流的尖端。黑色醋酸纖維厚圓鏡框,配漸變色凸透鏡片,能夠很好地遮掩你閃爍的目光。太陽眼鏡配漸變色鏡片和彩色或金色金屬鏡框,讓你成為萬眾矚目的嘻哈女王。外觀活潑叡智而又不失華麗,飾以魅力十足的精緻細節裝飾愈顯獨特。採用秋季最富有女性氣質的暖色調,配以金屬感漸變色鏡片,獨特的提袋式包裝凸顯出其尊貴氣質,成為下個假日最新穎別致的禮品首選。散發出十足的女性氣質,給雙眼帶來一絲神秘感性的韻味。採用金屬槽紋設計,圖案四周鑲嵌著珍貴的施華洛世奇水晶,璀璨奪目。金屬槽紋鏡腳搭配尊貴十足的徽標。多個秋季暖色調色彩可供選擇如亮黑色,點狀棕色、條紋紫色與條紋粉色。

https://www.owndays.com/tw/zh_tw/products/sunglasses/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