穴位埋線

穴位埋線法是改良式的針灸,也是一種長效針灸,目前廣泛應用於埋線減肥祛斑除皺美容領域,另外也可以治療30多種臨床頑固病,一些中醫針灸學校也開設的有針灸埋線的短期技能培訓班,像河南康利針灸推拿學校開設的埋線培訓班等眾多穴位埋線中醫針灸大師及機構也開設的有這種培訓,對於祖國傳統醫學的傳承做出重要貢獻。此療法為綠色、無毒副作用,分為埋線治療期(15天埋線一次,三次為一療程)。做的時候,可以決定拉的多高,醫師當場會和妳討論您想拉提多高,效果很快看得到。穴位埋線使用時有何時有何感覺?治療時皮膚有溫熱的感覺,完全無痛,使用後皮膚有時會出現微紅狀況,幾分鐘後後就會立刻感到的 緊緻滑嫩,之後幾個星期到兩個月后的時間,細小皺紋會逐漸減少。穴位埋線療法有立即性是幾千年中醫針灸經驗和30多年埋線療法經驗的精華融匯而成的一門新型學科,其適應症非常廣泛,尤其是對中西藥物久治不愈的許多慢性病疑難病症,往往獲得意想不到的神奇療效,所起到的治療作用相當於針灸數十次的功效,其中對某些慢性病疑難病具有長效、速效、特效的優勢,經得起實踐檢驗,治療次數少,病員痛苦小,花錢少。3. 神經損傷,如感覺神經損傷,會出現神經分佈區皮膚感覺障礙,會出現所支配的肌肉群癱瘓,如損傷了坐骨神經,腓神經,會引起足下垂和足拇指不能背屈。和埋線鞏固保健期(1~2個月埋線一次,三次為一療程)如發生此種現象,應及時抽出穴位埋線羊腸線,並給予適當處理。穴位埋線優於當前多種醫療技術的療效,是我們一直共同尋找的最佳治療方法。

http://www.crcmc.com.tw/lab_catgut.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