脊醫

脊醫創出這種“龍氏傳奇”的是廣州軍區總醫院康復理療科教授、脊椎相關疾病研究所副所長龍層花教授。脊醫首倡整脊理念-1997年,來自世界各地的300多名骨傷科專家雲集參加吉隆玻首屆世界中醫骨傷科學術交流大會,作為溫州職工中等衛生學校青年教師的楊書生是溫州地區唯一的代表。由中華整脊醫學協會理事長、中國脊柱健康研究院研究員、北京中整聯合脊柱醫學研究院院長、中美整合整脊技術與脊柱整體調衡整脊療法的發明人、中美整合整脊手法創始人、中美結合頓壓滑落整脊技術開創者、整脊專家崔彥傑主講的中美整合整脊,是將美式整脊與中醫脊醫整脊從整脊手法、X光片分析、脊柱觸診、脊柱解剖學理論、生物力學原理進行對照講解和關聯講座,通過中美整合整脊培訓,可使學員對中醫整脊、美式整脊有清晰、徹底、全面的瞭解。一般的人平時都不太會注意自己的姿勢習慣,躺在床上看書,長時間坐姿不正,比如長時間打電腦,或不正確的工作與運動,都會造成脊椎錯位,而已起病痛.因此!我們平時就應該要有脊醫”脊椎保養的意識”,如果您脊椎有問題,就必須儘快接受脊椎調整治療, 有脊醫稱為(脊椎矯正). 進入20世紀後,因其操作方法簡便,安全實用,容易掌握,且能在短時間內為患者解除痛苦,又能節省醫療費用,從而成為醫患共認和採用的康復治療方法。脊柱撐起健康,祥和維繫中華——脊祥中華•2009年度影響力人物和品牌評選活動是為了宣傳和表彰在脊柱健康這個新生行業的偉大實踐中作出了卓越貢獻和具有創新精神的團隊和個人。

http://www.paincentre.com.hk/zh_hk/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