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酒店

週末的時候參加了久違的試吃活動,應該說我還是參加過不少次試吃的活動的,這家餐廳主要的經營範圍就是臺灣菜。西門酒店的臺灣菜做的應該也是比較正宗的。考慮到西門酒店的消費群主要為年輕情侶,業者還在風格設計上突破渴望,創意無限,程度不遜於日本。酒店的內景外觀由香港專業酒店設計公司統一設計、統一裝飾、風格雅致,環境溫馨。酒店鄰近劍潭捷運站及士林夜市,周邊旅遊景點豐富,士林官邸,故宮,忠烈祠,陽明山,淡水均非常方便,精心設計歐式、和式、中式三種不同風格的房間,可依個人之喜好選擇。西門酒店地點座落于臺北車站商圈,具有五鐵共構的交通優勢,讓您在南來北往的旅遊旅行與洽公商談中,感受臺北市中心的便利性。重慶大廈大樓分為A、B、C、D、E五個Block,每Block都有很多家小旅館,有幾間,十幾間至到幾十間房間的規模。朋友大力介紹的是Block A三樓的西門酒店。提供旅遊/票務服務和觀光服務。此藝術裝飾風格酒店的其他設施和服務包括會講多種語言的服務員、洗衣機和貨幣兌換。酒店裝修豪華、設備先進、功能齊全。擁有舒適愜意的豪華房、商務套房、貴賓豪華套房等各類客房;有可同時容納近500人用餐的中餐廳;金歌會、多功能會議廳、商務中心、桑拿按摩、商場以及大型停車場等綜合性服務設施。下次臺北之旅我會考慮再住那裡!筆者臨走時就在西門酒店樓下的一家畫廊買了一張畫了筆者肖像的漫畫。除此,您也可搭車或步行前往臺北車站商圈,西門酒店公共區域提供免費無線上網。(收費)酒店提供(應要求提供)往返機場班車。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index.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