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門補習

我們上門補習可不希望孩子辛辛苦苦地上輔導班,到頭來成績始終還來原來的樣子。”程女士拉著丈夫的手,嚴肅地說,“現在的社會競爭壓力越來越大,上門補習相信對於孩子將來教育和工作生涯是有著非常大的受益。一來是現在越來越多的家長為自己的孩子請上門補習家教,對家教的需求量比較大;二來是一份好的家教工作除了能取得可觀的收入外,還能鍛煉自己的能力,積累更多的工作經驗。筆者在一所高中工作十幾年,負責管理教務工作,這裡的學生基礎大部分都很一般。但是,近兩年家教安全事故屢見不鮮,尤其是女大學生,她們的慘痛遭遇,令人髮指!這是因為大學生涉世未深,思想單純,求職心切,很容易被一些心懷不軌的人盯上,他們以種種方式騙取大學生錢財,甚至對大學生的身心進行侵犯。上門補習英語考試答錯的題不能超過4題,數學考試答錯的題不能超過5個。各類暑期補習班也不斷的在升溫,舞蹈、英語,鋼琴、數學等多種暑假補習班也開始了火熱報名,一位已經為孩子報名了新王牌教育暑期補習班的家長表示:這次幫孩子報名了數學和英語這兩門,一方面可以讓孩子很好的銜接下學期課程,另一方面孩子也可以以小班特色教學出名的優質學習氛圍中快樂過暑假。而上門補習班就能給予孩子系統和專業的管理,讓孩子們能在優秀教師的輔導下快樂的享受暑假。同時,與傳統的英語、美術等上門補習班不同,一些家長為了讓孩子增強體質,給孩子報了足球、籃球等體育補習班。從編者瞭解到的資訊來看,絕大多數孩子的上門補習班都由家長代報。

http://www.fullmark-tutor.com/show.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