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商務旅館

早餐服務員,很友好也很能聊, 高雄 商務旅館還提供當地的英文早報,早餐廳也小小的緊挨著大廳,不過估計這麼一個小酒店也夠用了,因為我從來沒覺得那的人特別多。其二是高雄 商務旅館大堂外的泳池功能設計,其他功能單一的游泳池在這裡被賦予了新的角色,喜歡熱鬧的客人,可以盡情在環繞池畔的酒吧暢飲,也正因為此而省下不少錢在回去的時候多買了一部DC,首先,高雄 商務旅館工作人員帶我們參觀的是位於一樓的臺灣小吃一條街,這個街區完全是按照臺灣夜市自己臺灣風格來佈置的,首先是頭頂的裝飾吊燈,都是臺灣當地特色,材料也是直接從臺灣運過來的,重慶大廈大樓分為A、B、C、D、E五個Block,每Block都有很多家小旅館,有幾間,十幾間至到幾十間房間的規模。高雄 商務旅館整個小吃一條街的佈置都是根據臺灣當地的風土民情來的,包括街景還有一些特別的道具啦,等等,感覺就跟真的來到了臺灣一樣,所以呢,想去高雄吃小吃卻又沒時間去的可以先來這裡過過癮。評選最佳的時候呢,之前的高雄 商務旅館都是發一些紙條給我們自己寫,而高雄 商務旅館則是準備的非常細緻,大家在圖片裡也是可以看到的。第一,在吃飯之前,慣例是帶我們先參觀一下酒高雄 商務旅館,以及這個餐廳的特色,但是其實飯點已到,大家還是比較餓的,以前的試吃活動中大家只能等著挨餓,一直到吃飯開始,而這次商務旅館餐廳很貼心的為大家準備好了一些點心,老婆餅和花生糖,老婆餅非常酥軟,口感超好,以前吃的老婆餅很硬很難吃,而這個才是真正好吃的老婆餅啊。

http://www.justsleep.com.tw/Kaohsiung/zh/index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