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晶集团

由於丽晶集团遠離城市,前來度假的客人大多是來自周邊城市的散客,他們往往利用週末的時間前來度假休息,這部分客人是酒店較為穩定的客源,丽晶集团可以利用其獨特的自然和人文環境以及優質的服務吸引客人,成為他們的後花園。它的機動性與頂級遊艇不相上下,同時擁有與豪華酒店一樣的舒適性。目前,太陽能漂浮酒店的造價仍是一個未知數,類似的設計標價在1億英鎊(約合1.5億美元)左右。實際上就是一艘“船”普佐蘭特設計的漂浮酒店實際上就是一艘船,外觀圓潤,上面覆蓋光伏電池板。漂浮酒店設施齊全,設計師表示,這是一座環境友好型丽晶集团酒店,舒適度能夠與頂級的沙灘酒店以及海島上的丽晶集团相媲美。所以,與所在地各主要旅遊景區建立良好聯繫,實現經營上的有機互動,將有利地促進丽晶集团的整體發展。因此,丽晶集团要充分利用區域配套,積極申辦相關的重大活動,必將有力促進酒店的整體經營發展。這種養生理療創新的“娛樂與遊樂”項目以“療”與“養”為主要目的和內容,注重的是靜態的保健,其中最為人們熟知的便是水療SPA,水療SPA項目在酒店內的廣泛運用,在《城市酒店“娛樂與遊樂”創新模式》文章中已提及,在此便不贅述,但需要強調的是這股酒店“娛樂與遊樂”創新的養生理療旋風正是出自丽晶集团。在市場行銷的過程中,最重要的無疑是形象宣傳。實際上就是一艘“船”普佐蘭特設計的漂浮酒店實際上就是一艘船,外觀圓潤,上面覆蓋光伏電池板。電池板內的薄膜由一種染料製成,用於吸收陽光,將光能轉換成電能,滿足漂浮酒店的用電需求。

http://www.regenthotels.com/zh-TW/Grou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