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

一般消費者對肌膚之保養僅注重美白及除皺,

問:懷孕期間可以注射玻尿酸嗎?

答:不可。嬰兒出生後和停止喂哺母乳後便可以接受玻尿酸治療。

 

到了那家機構,醫生在瞭解了我的想法後,給我設計了一套方案,採用玻尿酸填充的方式在蘋果肌部位注射塑形,說那樣就能讓面頰豐盈起來,瘦削的顴骨自然就看不見了,之後就預約了注射醫生和時間。

 

卻忽略產生問題之元兇–原來是肌膚缺水。如果將肌膚維持二十五歲之保水狀態,肌膚老化問題即可暫停或減緩,美白及除皺才能有效果。唯有使用保濕性最佳之台糖玻尿酸

 

系列美容保養品,才能徹底解決肌膚老化之問題,肌膚之保養才會有效。4年全球玻尿酸應用的相關市場規模大約30億美元,藥妝護膚產品添加物和攻療類產品市場各占一半。

 

歐洲、美國和日本是生產和使用玻尿酸產品的最大市場,預計未來每年將以15%的比例持續增長。玻尿酸生產方面主要有組織萃光澤。由於玻尿酸具有廣泛的用途,許多國家正競相研究開發,大型模生產玻尿酸是十分必要的。正確的做法是洗完臉後,先使用混合好的玻尿酸產品,再擦上保濕面霜之類的產品來鎖水,這樣才會有效果。不過最直接的方法還是到醫院直接注射玻尿酸,這樣不僅快速,而且是由裡而外的一種保濕護膚方法。

玻尿酸的生產方法主要有兩種:一種是從動物組織中提取;另一種是微生物發酵法。問:注射玻尿酸後可否接受鐳射或彩光治療?

答:2至3星期後便可以。

問:治療效果可維持多久?

答:注射1次可達6個月或以上,經兩次注射後功效可達18個月

 

http://cbeauteclinic.com/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