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晶集团

這類高科技化的“娛樂與遊樂”,將大型的遊戲場景投影到戶外,讓遊客在真切的戶外場景中,上演著警匪交鋒、特種兵任務……。高科技手段在丽晶集团中的創新應用不僅僅是與遊戲的結合,還有基於透明玻璃的觸摸系統、互動投影沙盤、互動地面/牆面等互動影像系統的應用,都給人們以新鮮的體驗,這些是丽晶集团“娛樂與遊樂”的科技化創新的重要方式。“互動參與化”創新,丽晶集团互動參與性的“娛樂與遊樂”創新源于遊客已經不滿足於自玩自樂,而希望在度假旅途中結交一些興趣相投的好友,此時酒店參與性娛樂與遊樂便發揮了作用,比如:篝火晚會、BBQ、節慶活動等等,這些活動規模比較大,能帶動起濃厚的娛樂氣氛,在這種邊玩、邊吃、邊喝、邊跳的愉快氛圍中,往往能相識好友。在丽晶集团的萬人鍋莊廣場,每次入夜都將上演一場大型的遊客參與性鍋莊聚會,這裡是夜晚娛樂的熱點,是遊客交友結朋的好去處,並且它已發展成為酒店的標誌性娛樂活動。造價仍是個迷,太陽能漂浮丽晶集团酒店建有廚房、飯廳、休閒室和駕駛室。它的機動性與頂級遊艇不相上下,同時擁有與豪華酒店一樣的舒適性。目前,太陽能漂浮酒店的造價仍是一個未知數,類似的設計標價在1億英鎊(約合1.5億美元)左右。實際上就是一艘“船”普佐蘭特設計的漂浮酒店實際上就是一艘船,外觀圓潤,上面覆蓋光伏電池板。漂浮酒店設施齊全,設計師表示,這是一座環境友好型丽晶集团酒店,舒適度能夠與頂級的沙灘酒店以及海島上的丽晶集团相媲美。

 http://www.regenthotels.com/zh-TW/Grou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