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戒指

卡地亞是法國著名珠寶品牌,于1847年創立。時至今日,已經成為享譽全球的珠寶腕表翹楚。在每一隻熱情洋溢的紅色珠寶盒內,都承載著一枚承諾此生不渝,鑲嵌璀璨美鑽的訂情婚戒。她的每一件求婚戒指都驚豔四座,歷經多年仍能光彩奪目;她被愛德華七世讚譽為”皇帝的珠寶商,珠寶商的皇帝”。卡地亞Cartier於1895年創作出第一枚鉑金訂婚鑽戒,結合鉑金與鑽石,自此Cartier為求婚戒指設定了標準,從而使我們一直到今天還得以享受那優雅的風範。當中的優雅神髓亦落到其他的代表作如Ballerine求婚戒指及Déclaration求婚戒指等。具體方法是:將牙膏擠在毛巾上,用手拿著鉑金首飾在其上來回摩擦,蹭去表面細紋和汙物後,用經過稀釋的洗潔精清洗,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恢復色澤。如果是鉑金鑽石戒指,還應當注意鑽石的鑲嵌,一定要定期檢查鑽石是否鬆動,戒托是否牢固。戴戒指是愛的語言。戒指一般戴在左手(戴右手做事不太方便)。分岔鑲嵌法讓更多光線進入鑽石,達到最大的閃爍度。許多男士都是想要驚喜求婚,這就要求要在女友不知道的情況下偷偷測量她的尺寸。如何測量呢?可以詢問她的好友,或者測量她戴過的戒指,如果沒有也可以拍下她的手,讓專業的珠寶服務人員為你預估戒指尺寸。女人如花,而且希望自己是一朵不會凋謝的花朵,即使歲月流逝,自己可以永遠的年輕,漂亮,既然時間無情,那麼就將這朵花開在自己的指尖吧,戴上這款如花的戒指,開始一朵鮮花的甜美歲月吧。怎麼挑選求婚鑽戒,怎麼買求婚鑽戒?讓新人設計只屬於自己的鑽石戒指,擁有一份獨一無二的愛。

http://www.hj-diamond.com.tw/wedding.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