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鑑定

直到檢測結果有充足的斷定性,才會最終確定鑽石的等級。鑽石鑑定淨度等級。鑽石淨度等級鑒定採用10倍放大鏡在標準觀測條件下進行。進行初檢的等級鑒定師會仔細檢查鑽石,確定鑽石的淨度以及修飾磨光特徵,並採集如鐳射鑽孔或裂隙充填等淨度處理的證據。直到檢測結果有充足的斷定性,才會最終確定鑽石的等級。瞭解4C標準後,你就可以輕鬆理解珠寶商的專業說明,並做出明智選擇。瞭解4C和GIA鑽石鑑定證書,無論鑽石的外觀多麼美麗,都不能代表其真正的品質。鑽石的4C標準能夠為您提供鑽石真實品質的資訊,不僅撥開了鑽石品質的神秘面紗,還能幫助顧客瞭解鑽石的價格和真正價值。瞭解權威鑽石鑑定機構─GIA美國寶石研究院。也可以打電話到出鑽石鑑定證書的機構查詢:一、看與證書配套的鑽石的腰棱鐳射印記是否與證書一致;二、看鑽石的瑕疵位置是否與證書標注一致;三、在證書資料真實、鐳射印記真實並且號碼一致的,再核實鑽石的重量;GIA鑽石鑑定證書,GIA是美國寶石學院的簡稱,美國寶石學院是一個非營利性的寶石學教育研究機構,自1931年創立起,全球聞名的GIA科學家、研究員、寶石學家與講師都會被珠寶業界公認為鑽石鑑定分級及寶石鑒定的最高權威。這種方法只能用於未鑲嵌的圓型鑽石。不要急於買,要仔細地詢問一下,看看與你所掌握的鑽石鑑定價格這方面知識是否一致。 “鑽石恒久遠,一顆永留傳”願你永系情結。 我國的珠寶首飾市場,尤其是鑽石首飾市場正在向更加規範化的方向發展,鑽石鑑定、分級證書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http://www.delightjewelry.com.tw/service03.as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