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升學

如果在70%以上,該校就是英國十分優秀學校。預先測評。在對相關學校有大致瞭解之後,最好能從智力水準、興趣愛好到個性氣質等方面對孩子做一個評估,判斷孩子適合什麼樣類別的學校。能否順利拿到通知書,學生參加的學校面試及測試成績很重要。IDP專案辦公室英國留學專家表示,由於學生由於年齡偏小,對未來的學習也許還沒形成清晰的計畫,這個時候需要英國升學家長和留學顧問一起深入溝通找到學生興趣點,選擇合適的英國升學學校和課程。總而言之,申請英國升學學校的時機非常重要,關係到學生能否申請到滿意英國升學學校,甚至能不能順利留學。想接受在2013年去英國留學的廣大學子注意了,現在英國升學各高校的網申逐漸開始,如果你想在2013年就到達英國接受良好的教育,時間緊迫,現在就要行動起來。英國升學留學部孫子涵老師有著多年的從業經驗和豐富的專業知識,一定可以幫你把握住最佳時機,完成英國升學的夢想。較好的大學一般要求學生的三門成績達到C以上,但像牛津、劍橋等名校則要求英國升學學生成績要達到AAA或AAB。”中英高中教育之間存在很多差異,據瞭解,國內的高一和高二相當於英國中學的12年級,這一階段主要學習的就是A-Level課程,其課程設置較為先進,英國升學學生在這方面有比較多的選擇權,學習的範圍可謂非常寬泛。因為英國的私立高中有2000多所,英國排名前400的好學校都要求孩子要提前一年遞交申請,同時需要一次或者兩次的面試,有的學校會要求孩子到英國面試。所以建議家長一定要提前諮詢做好申請的準備。

http://www.aecl.com.hk/uk/index.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