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牙冠

全瓷牙冠有好幾種:自體牙術的話,就說不準,那種移植的牙只要抵抗力下降就會經常發炎,久了就會造成牙根的病變而脫落:而用牙骨頭打樁的方法,現在還沒聽說有終身的,應該還是要過個十年左右換一次牙種植體吧,如果是年輕只缺了少部分牙,還是建議您做烤瓷牙,如果不想破壞鄰牙,建議您做活動牙,比起全瓷牙冠要少受罪,經濟實惠對於人工種全瓷牙冠齒一定要重視,你提到人工種全瓷牙冠齒為你解答如下。之所以說人工種全瓷牙冠是人的第三幅牙,是因為人的一生,正常情況下是有兩副牙,一副是乳牙,一副是恒牙,乳牙退了以後出恒牙,恒牙再壞了,就不會再出新牙了指導意見:人工種牙就是在恒牙壞了之後,採用人工製造的牙,填補壞掉的恒牙,以使人達到正常的飲食功能。現在種全瓷牙冠已經是一個比較完善的技術了,沒有什麼問題的種全瓷牙冠根據人工種植體的產地及質地工藝不同,品質不盡相同,另外不同醫生採用的種植技術也很重要;至於那些操作不正規,經驗很少,不夠專業的全科口腔醫生我們不做討論,必須選擇專業種植醫生和種植專科門診。延邊地區種全瓷牙冠的收費在全國屬於偏低水準,價格從5500到12000的都有,韓國產的種植體物美價廉,美國、瑞士等國的產品品質高端,價格偏貴。推薦使用貴金屬烤瓷牙和鑄瓷牙,貴金屬烤瓷牙內冠使用的是金鉑合金材料,鑄瓷牙沒有金屬內冠,整個牙齒都是使用進口瓷粉並用特殊工藝加工,它們和人體相容性更好,美觀效果也更好,特別是可以避免牙齦部位出現黑線的情況。

 

http://www.dralen.com.tw/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case_01_16&Category=100201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