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

高三最後一年胖了20斤,“都說高中三年精神壓力大,尤其是經歷過高三,得脫層皮,怎麼我這層皮沒脫下來,還胖了20斤呢。”昨天上午,天津8630醫院整形美容中心就接待了這樣一名剛剛經歷過高考的女生茜茜,身高只有1.6米的她,體重已經達到了130斤。據茜茜介紹,進入高三後,因為每天都要忙著學習,所以她基本沒有時間參加體育鍛煉,再加上平時家裡父母經常會給她買一些營養品吃,所以茜茜的體重從高三下半學期開始,呈直線上升狀態。抽脂後7日內要儘量避免劇烈運動,據天津8630醫院整形美容中心主任周茂華介紹,在6、7兩個月內,該醫院幾名醫生共做了300多台抽脂手術,其中多數都是年輕女性,也不乏像茜茜這樣的高中畢業生和一些大學生。隨後周茂華教授對茜茜的身體情況進行了仔細檢查,決定可以先對她的腰腹部進行抽脂手術,“如果效果好的話,我再來對大腿和手臂抽脂。”茜茜同意了周茂華教授的手術方案。由於抽脂手術過後會有針眼大小的傷口,而傷口需要7日的恢復期,因此周茂華教授提醒茜茜,在抽脂術後7日內要儘量避免劇烈運動,尤其是游泳運動切勿參加。另外,很多人擔心因為夏季出汗多,抽脂後還要穿塑身衣褲,傷口容易感染。其實自體汗液本身是不會誘發感染的,但塑身衣的透氣性非常重要,儘量購買專業的抽脂術後塑身衣,透氣效果更有保障。“和其他季節相比,夏季人體的新陳代謝速度較快,更利於傷口的恢復。”周茂華教授表示,夏季衣服單薄便於穿脫,對於觀察恢復情況、藥物的固定和護理等更有利,因此夏季抽脂的門診量也較大。

 http://www.niceclinic.com.tw/beau/modules/tinyd3/index.php?id=25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