穴位埋線

重慶天妃整形醫院院長、鐳射美容皮膚科學科帶頭人鄭荃教授介紹了穴位埋線的基本原理:穴位埋線是通過光熱作用讓毛囊永久失去活性而實現永久脫毛的目的的。東方人的天然毛髮一般為黑色,所以毛囊中含有大量黑色素。鐳射的能量可以透過皮膚表皮,精確到達毛囊;毛囊中的黑色素能選擇性地吸收掉鐳射的能量,瞬間產生出高溫,溫和地使毛囊喪失活性,達到永久脫除毛髮的目的。同時,還能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使皮膚更加緊致。而鐳射只選擇作用於毛囊,對周圍的皮膚組織秋毫無犯,因此在安全性上是有保障的。不僅理髮店做穴位埋線不靠譜,普通的生活美容院也沒有資質進行。愛美女性在準備做穴位埋線時,一定要選擇有醫學美容資格的正規機構。價格低是餡餅還是陷阱?在談到各類五花八門的脫毛價格時,業內人士為我們解釋道:低至一兩百元的“單次體驗價”,往往只是一個甜蜜的誘餌,當消費者被低價吸引,進行第一次穴位埋線體驗之後,跟上來的就會是昂貴的療程價,因為,一次治療是不能達到永久脫毛的效果的。毛髮具有生長期、休止期、退行期三個生長階段,只有在毛髮處於生長期、毛囊內黑色素最多的時候,鐳射才能對其作用。同一批毛髮,不可能全部同時處於生長期,通常需要3-5次才能徹底除毛。一些機構便將3次或5次作為一個療程,以療程為單位收取費用,即穴位埋線的“療程價”。如果一個療程的3次已經做完了,還有少量毛髮怎麼辦?對不起了,您可能需要再花一個療程的錢,接著做。至於“免費脫毛”的噱頭,你相信這個世界上真有免費的午餐麼?

 http://www.crcmc.com.tw/lab_catgut.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