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價格

鑽石價格市場格局的變化勢必會帶來血雨腥風,而這場商戰背後站著的是形形色色、大大小小的國內外資本,他們才是鑽石價格市場格局變陣的幕後推手,因為鑽石市場無疑是非常誘人的:市場發展潛力巨大,成長性良好,因為規模龐大,即使低價依然有可觀的盈利。如何計算鑽石價格?如果你想要挑選鑽石,你關注第一個問題肯定就是鑽石價格,與其它寶石不同的是,只有鑽石在國際上被清楚地定義了價格,國際鑽石報價每週進行一次更新,其中全球最著名的是Rapaport Diamond Report所提供的鑽石報價。全球的珠寶商也買賣鑽石時基本上都按照這份國際鑽石報價表進行交易。知道了鑽石報價表,那麼就可以據此計算鑽石的價格了。鑽石價格計算公式:鑽石價格=報表價格*100*鑽石重量*當日人民幣對美元匯率,先找出報表上要計算的鑽石重量欄位<顏色Color(直欄)>跟<淨度(橫欄)>的單價 * 100 再乘上重量 * 匯率,即可得出價格。除了全城熱戀,其他平價大賣場也都在積極地尋求擴張,比如,每克拉美的上市計畫也在實施中。儘管全城熱戀起步晚於每克拉美,但是上市成功卻要早一步,“資本和市場往往只認可最早和最大的那一家,所以一定要快。”萬子紅如此解釋開業一年就迅速完成上市的理由。至於未來鑽石行業的市場格局,劉啟明認為,一個基礎性的事實是整個鑽石市場體量在最近10年時間裡已經今非昔比了,市場體量的變化一定會導致市場格局的變化,而新的商業模式也會不斷湧現,舊有的商業模式會逐漸被淘汰。“應該說目前鑽石行業已經在逐漸形成傳統百貨、專業鑽石大賣場和電商三分天下的格局。

http://www.hj-diamond.com.tw/diamond_list.php?part=2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